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6月28日,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初心使命。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朱先斌等1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赵精华、王友生、吴玉芳等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不懈奋斗。
       表扬优秀党员。经支部党员大会民主推荐,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党总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评选叶家来等7名党员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激励他们珍惜荣誉,为党旗增辉;其他党员向先进看齐,忠诚担当。
      开展“看乡村变化、感党的恩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先后到晋熙镇阳冲村、小池镇银山村实地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感受党的惠民政策在我县农村落地生根,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