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健体魄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5月13日,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机关工会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健体魄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李加生、潘启明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过组织生活。
       香茗山脚下,葱茏蓊郁,绿意盎然。大家沿着山路拾级而上,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沿路美景,一边携手鼓励,奋勇向上攀登。山路崎岖,大家在陡峭路段相互帮助,在光滑路段相互搀扶,一路有说有笑,无一人掉队。20多人的队伍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坚定地向上攀登,勾勒出了积极向上的点睛之笔,融入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中。
        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领略大好河山,感受太湖美好,为家乡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高涨了。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