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4月7日上午,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县农口党建协作区9个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此次活动由成员单位县移民开发安置中心党支部承办,该中心党组书记潘志斌全程参加。县直工委书记曹焰保到会指导。
       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县移民开发安置中心2022年度“书记项目”——西关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情况。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的形式,看亮点、明思路、促工作,营造了党建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之后,在县移民开发安置中心,传达学习了县直机关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党建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要强基础,切实抓好“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等基础性工作落实;二要有特点,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书记项目(领办事项)落实、党建品牌创建、党内组织生活示范点建设等要有特点、有亮点;三要讲实效,党建工作要务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焰保充分肯定了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工作,并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辅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