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为党员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为机关第一党支部老党员老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詹文星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成果和重大意义,从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詹文星还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自身优势,围绕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老党员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老党员老干部们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