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11月3日下午,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会议。9个成员单位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曹焰保、联系协作区的县直工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关于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亮点、机关党建中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下步党建工作计划的汇报;检查了机关党建中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资料。
       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巩固优秀党建品牌创建成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要狠抓“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提质增效,以项目化理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落实,重点落实好“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五要强化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曹焰保充分肯定了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工作,并给予指导。联系本协作区的县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党建业务辅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