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7月14日,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总结党建工作经验、梳理亮点、查找不足,对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各成员单位分管党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作区组长詹文星主持,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直工委联系本协作区领导全程参加。
      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党建品牌创优、书记项目(领办事项)等特色工作。通过实地观摩、现场讲解的形式,看亮点、明思路、促工作,营造了党建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在万秀园公司4楼会议室,各成员单位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汇报后,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詹文星强调,一要抓好党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党建考核细则,及时补缺补差,做到党建工作有看头;二要抓实党建基础性工作,持续抓好“三会一课”“两会一评”“主题党日”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抓好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县直工委联系本协作区领导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协作区党建工作讲了话、提出要求。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