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42日,清明节前夕,县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超宜、潘启明、王彬以普通党员身份过组织生活。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列队肃立,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加生带领党员参观烈士陵园和太湖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忆先烈们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把红色革命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