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达华参加机关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8日,县人大机关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思想认识、交流感悟收获、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张超宜,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对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简要总结,并对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进行深入检视剖析,梳理问题产生的根本性原因,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和整改方向。随后,支部26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达华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要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二要从严从实抓党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抓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各项活动,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三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依托“一区三园”,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强化以商招商、产业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四要慎终如始守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凝聚推动太湖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强大合力。

    张达华指出,县人大机关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回应基层和群众关切,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他希望党员同志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年轻同志要有朝气、志气和锐气,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砥砺前行,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实际成果。(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