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王旺来到县粮食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旺来到粮食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粮食局机关支部、粮食企业资产公司支部和省级粮食储备库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王旺来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等五个方面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同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怎样学、学什么、为什么学做了系统和详细讲读。

   王旺来要求,全县粮食系统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对粮食工作的指导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三是要坚持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粮食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体粮食人敢于担当、善谋实干、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使我县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