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朝良深入刘羊建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深入刘羊建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相关工委和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

   吴朝良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当前太湖发展实践,深入浅出地向刘羊建司的党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相关政策,并积极做好答疑解惑工作。

    吴朝良在宣讲中表示,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改革创新的具体思路和有力举措,把重点放在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上,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新变化、新特征,积极行动、担当作为,充分释放发展活力,推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吴朝良建议,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健全规章制度为抓手,加强党组织建设;二要大力培育工匠精神,建立一支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以安全生产为抓手,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三要以非公党建为抓手,积极进取、攻坚克难,争取更大发展。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继续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群众、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