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讨论会


    5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了深入探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吴朝良施爱枝,结合实际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展开了讨论。

   张达华强调,近年来,中央及省、市、县委高度重视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人大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如此大好的形势下,人大工作要想取得更大进步,就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就必须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和有力有为。

  张达华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立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人大工作不偏离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服务大局,促进党委意图转化人民意志,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要坚持有力有为,监督支持一府两院开展工作,实现在县委的领导下,人大、“一府两院”步调一致、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