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省市县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旺来、潘泽忠、吴朝良出席会议,副主任施爱枝列席会议。

   张达华首先代表县人大党委会党组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之间以整风精神严肃而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承诺表态,真正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促进团结。

   张达华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结合开展批评情况,认真梳理汇总,制订整改措施,做到雷厉风行改、持续深入改、标本兼治改。并要求党组班子成员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对党忠诚,为党工作,向党负责,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