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8日,县人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旺来,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潘泽忠,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达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引导党员做到“四个进一步”、“五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张达华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县人大机关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带头学习,带头实干;全体党员要真学真做,学有所获,做有实绩。要严格对标达标,反复研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动手写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并经常交流、互学互促;要抓好创新统筹,认真梳理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统筹推进“学习教育”与“年度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县人大机关除完成规定要求外,还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567”学习教育模式。5,即采取“五学措施”:自主学、集中学、比赛学、对比学、研讨学;6,即落实“六项活动”: 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立足岗位作贡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7,即抓好“七大工作”: 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开展代表建议“回头看”、加强县乡人大建设、统筹谋划换届选举、合力推进脱贫攻坚、支持配合县委政府中心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