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关于开展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


有关乡镇人大、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经主任会议研究,定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对县政府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我县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现状,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推动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二、调研人员

    成立两个调研组,人员由常委会分管副主任,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财经委委员和财经预算工委委员组成。

    第一组   王旺来  施学群 刘应华  吴武林  韦祚哲

    第二组   朱贵如  王啸林 吴立琼  李玉中  潘茂乐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财政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三、受调研单位

    县财政局、农 委、民政局、交运局、教育局、移民局、房管局、徐桥镇、小池镇、天华镇、弥陀镇。

    四、时间安排

    3月29日上午8:30,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汇报会,听取县政府关于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汇报,请调研组全体成员及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经科委、民政局、农委、交运局、审计局、林业局、教育局、文化委、卫计委、住建局、环保局、人社局、美丽办、重点办、水利局、移民局、人行、扶贫办、职教中心、房管局、光华铝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并座谈发言。

    3月30日至4月8日分组调研,第一组分别到农委、教育局、房管局、天华镇、弥陀镇调研;第二组分别到交运局、民政局、移民局、徐桥镇、小池镇调研。到调研单位的具体时间由各组另行通知。

    调研结束后,召开调研组全体成员会议(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汇总调研情况,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五、调研内容

    1.近3年来(2013年-2015年)我县专项资金收支概况;

    2.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

    3.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

    4.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5.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六、调研方法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

    七、调研要求

    1.请受调研单位根据调研内容对本单位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工作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文字汇报材料,同时安排调研组视察1-2个专项资金使用项目。

    2.请参加调研汇报会的单位(受调研单位除外)对照调研内容形成文字材料,并在会上简要汇报。

    3.受调研乡镇安排2-3名县人大代表就近参加调研。

    4.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抓住突出问题,科学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水平。

    5.请县电视台、通讯社、人大常委会网站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8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