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关于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

 

县直有关单位,有关乡镇人大、政府:

    为全面了解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于9月下旬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深入调研,全面了解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更加健康有序开展。

    二、调研成员

    成立调研组,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分管副主任、部分工委负责同志、部分不驻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组成。

    第一组 张达华  朱贵如  刘应华  李仁强 

    第二组 王旺来  王啸林  李玉中  潘茂乐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三、调研单位

    县市场监管局、经信委、教育局、住建局、农委、卫计委、商务局,徐桥镇、北中镇。

    四、时间安排

    1、9月22日15:00,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7楼会议室召开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请调研组全体成员及县政府办、市场监管局、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农委、卫计委、安监局、编办、行政执法局、粮食局、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座谈。

    2、9月23日至25日,第一组分别到经信委(视察新星家具公司和汪协泰食品公司)、农委(视察海润肉类加工厂)、卫计委(视察县人民医院和徐桥卫生院)、商务局(视察金润万家超市)、徐桥镇(视察市场监管所)调研。

    第二组分别到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视察朴初中学食堂和开发区小学食堂)、住建局(视察新城菜市场)、北中镇(视察市场监管所)调研。

    五、调研方法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

    六、调研内容

    (一)体制调整、机构改革实施情况;

    (二)主要职能职责履行情况;

    (三)开展相关工作时部门协作情况;

    (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请接受调研的单位和乡镇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受调研的乡镇安排2-3名县人大代表就近参与调研。请县电视台、通讯社、人大常委会网站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年9月21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