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债资金使用情况调研

    9月9日至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和、王旺来率领调研组开展了国债资金使用情况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国债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卫生局、农委、教育局、交通局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受调研单位国债资金使用情况,查阅了国债项目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人饮工程、寄宿制学校、乡镇卫生院和沼气池建设等国债项目工程建设。 
    调研组对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近几年来在国债资金争取、使用和国债项目的建设、监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国债资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何小平、卓惯华及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办负责同志,财政局、审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