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土地整理和建设用地置换工作调研

    8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翠屏、戴龙友带领调研组到县国土资源局及徐桥镇、小池镇、寺前镇、北中镇,调研全县土地整理和建设用地置换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了全县土地整理和建设用地置换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土地整理及建设用地置换工作情况汇报;在乡镇召开了县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镇政府关于土地整理和建设用地置换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土地整理项目工程实施情况和建设用地置换点拆迁情况。
    自新《土地管理法》实施以来,我县积极争取并认真实施土地整理项目和建设用地置换项目,大力开展农村土地整治,建设旱涝保收高标准农田,既增加了耕地面积,实现了耕地总量动态平衡,又提高了耕地质量,改善了农村的生产和生活条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县土地整理和建设用地置换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决定向县政府反馈,要求县政府在专项工作报告中做出回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志翔出席汇报会;副县长张啸尘出席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