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调研

    5月22日至2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调研。
    22日上午,调研组在水利局会议室召开了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汇报会。会议学习了县委、政府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农田水利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花凉亭灌区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责,畅谈了加强农田水利建设的意见和打算。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就如何做好这次调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二要端正态度、加强配合,尽心尽力为调研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三要明确目标、把握方向,扎扎实实搞好调研工作。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和调研组成员实地察看了长河老城东门桥段河道治理工程、方洲水库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两所的工作汇报。
    23日至24日,常委会副主任潘泽忠、吴朝良按照计划安排,率领调研组分赴大石乡、寺前镇、天华镇、小池镇进行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农田水利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积极征求代表和社会各界对水利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召开会议汇总调研情况,形成向县政府的书面反馈意见。
    县政府副县长汪平、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