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县法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


    为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组织犯罪法》,5月23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院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扫黑办、省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会议还就我院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及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研究了相关具体问题。

    陈浩要求,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常态化推进;二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抓手,从而不断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三要立足审判执行职能,坚决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叶青枝)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