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檀格松检察长赴实验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和《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在新时代检察宣传周之际,5月20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带领副检察长严国华、未检负责人贺小艳,走进县实验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陈英华参加。

    檀格松检察长一行与县教育局、实验中学全体班子成员就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实验中学校长周盛犬首先介绍了实验中学基本情况及平安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检察院支持实验中学平安校园法治建设表示诚挚谢意。檀格松检察长就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检校共建重要性法治副校长的职责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认可。

    座谈交流后,举行了法治副校长授聘仪式,实验中学校长周盛犬为檀格松检察长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书。聘任仪式结束后,检察长檀格松向学校赠送《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书籍并现场为师生授课。

    据悉,县检察院已有15名检察官受聘担任了全县各乡镇中小学法治副校长。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检察官们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各项职责,积极协助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未成年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推进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为营造安全、法治、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才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贺小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