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动起来、沉下去、求实效 ——太湖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会

     5月23日,县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会,再次掀起新一轮执行风暴。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动员部署会和行动方案精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法院部署,推动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开展。

    陈浩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开足行动马力,再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高潮,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支持和保障。一是坚持院长挂帅,领导带队。做到“一把手”既挂帅又出征,班子成员既办案又包案,把难案、积案化解作为检验领导干部攻坚能力的夏季“大考”,全力压实执行工作责任。二是坚持集中统筹,全员发力。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统筹部署,摸清案件底数,研究问题症结,细化行动方案。各部门加强配合协同,为执行行动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坚持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加强与公安等行政机关的合作,积极推进“司法+行政”执行协同配合机制,共享执行信息“区块链”,最大程度汇聚执行攻坚合力,提升执行效率,共建诚信太湖。(李冬旭)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