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檀格松应邀到县委党校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519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檀格松应邀到县委党校,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坚决落实好法律监督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为题,为全县2022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64名学员宣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檀格松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和本院相关工作、坚持以《意见》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意见》的主要内容和核心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学员全面了解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关心、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配合检察机关加强对《意见》的宣传,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共同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檀格松表示县检察院将把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秉持“双赢多赢共赢”“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等司法理念,结合县委中心工作,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共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学习贯彻《意见》落地落实,坚决扛起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贡献。(撰稿人:黄昌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