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太湖法院调研走访省人大代表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积极主动接受监督,4月8日,太湖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浩主动上门走访省人大代表、原江塘乡大塘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玉平。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范卫彬,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程龙梅等陪同走访。

    陈浩首先对汪玉平代表关心、关注和支持法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法院坚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工作。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民办实事、为法治太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调研中,陈浩就目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经营现状基层社会综合治理,以及如何加大普法宣传等方面听取了汪玉平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其关注的有关工作予以回应。陈浩表示,太湖法院高度重视涉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办理,法院一方面将坚持从社会大局稳定和支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角度,为具备资质条件、合法合规经营的农业合作社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和服务另一方面坚持宽严相济的司法政策,依法打击职业放贷等以合法形式掩盖非法目的违法犯罪行为,净化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环境,维护农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汪玉平代表对太湖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共同为法治太湖建设贡献力量。

    陈浩最后表示,太湖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与法院的司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实质性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开创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新局面。(孟凡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4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