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县法院举行宪法日宣誓暨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太湖县人民法院举行宪法日宣誓暨“公众开放日”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声音

   8时1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该院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30余员额法官身着法袍,佩戴法徽,面向国旗,高举右,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宏伟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全体法官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法官。

   8时30分,安徽省太湖职业技术学校百余名师生代表来到法院参观,通过旁听案件庭审,参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法院文化长廊等活动,零距离接触法官、了解法院,进一步加深了对审判执行工作的了解,促进了对法院法治文化的认同。

   太湖法院举办此次系列活动,既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提高了法治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法官的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谱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