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县法院 “走穷亲,送真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困难群众能够过一个祥和、快乐的佳节,2月8日上午,太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宏伟以及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家炎、汪剑云来到寺前镇洪畈村开展走访慰问,并带去了14900元慰问金,第一时间表达了对贫困户、困难党员以及老村干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童开艮家中,“来来来,吃瓜子”,老人见到后立刻招呼大家坐下 “汪院长就跟家里亲戚一样,隔段时间就来看看我们,以前的老话是说‘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我们现在是贫居深山有远亲啊”。来到童开放家中,其外出务工还未归,汪宏伟拉着他老父亲的手问候道:“老人家身体最近可好,最近气温变化较大,要注意保重身体啊”,并询问他妻子在家生产生活有什么困难,孩子的学习情况如何。

    汪宏伟表示,与扶贫结对户进行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掌握他们的家庭情况,帮助其分析查找脱贫致富的方向,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同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他们送祝福、送温暖,是我们这次工作的重点。下一步,我们将在精准扶贫相关举措落实上,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争取让群众在阳光扶贫中获益,为群众带来实惠。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