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情检情

县法院院长汪宏伟走访省人大代表

    1月15日至18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宏伟专程走访了新当选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并亲手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关键词:“礼轻情意重”

    汪宏伟院长亲自上门给省人大代表送上了安徽高院年度工作报告、给代表的一封信、中国审判安徽专刊和宣传画册等资料,并为其订阅了2018年度的《人民法院报》,让代表了解法院情况、支持法院工作。

    关键词:相互交换联络方式

    走访过程中,汪宏伟院长主动与代表们交换了手机号码、微信等联络方式,并表示,此次上门走访主要是认认门,为今后的走访联络工作开个好头,同时也希望代表们有时间常去法院走动,旁听庭审、提出意见。

    关键词:虚心请教、诚心纳谏

    座谈会上,汪宏伟院长详细介绍了2017年以来太湖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和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同时,诚恳征求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江塘乡大塘村,汪玉平代表对太湖法院2017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汪宏伟院长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主动上门走访、广纳谏言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于太湖法院下一步工作,汪玉平代表提出,希望法院今后可以加大巡回审判的力度,在各乡镇村居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案件,下移开庭审理地点,用活生生的案例现场教育群众,扩大普法宣传的效应。

    在五千年文博园导游部,孙艳代表表示,太湖法院在对企业合法权益的依法保护、组织法官与企业进行“一对一”结对联系,深入企业开展法律服务等活动让其印象深刻。

    汪宏伟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不辜负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孟凡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