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建议

王旺来现场督办代表建议

    6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在百里镇召开重点建议现场督办会议,督办县水电公司关于037号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弥陀镇、北中镇、牛镇镇、刘畈乡人大主席,百里镇人大、政府负责人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百里镇人大代表张中华就北弥片水电供区农网改造问题提出“要求加大农网改造力度,改善农村用电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常委会高度重视该项建议,并作为主任会议成员领衔督办的重点建议进行督办。县水电公司作为该建议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该项建议,及时对建议进行梳理,提出办理意见。在督办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水电供区现有供电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造计划,与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协商沟通,增进相互理解与支持。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办理此项建议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看法,县水电公司表示将认真采纳,依法有序地做好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最后,王旺来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大代表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是代表依法履职的具体体现,水电供区涉及北弥片三个半乡镇43个行政村居12.5万人的生产生活问题,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日益加大,改善用电条件显得日益迫切。王主任要求水电公司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优质供电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代表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项目施工环境;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强沟通,实现电网改造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