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建议

吴朝良到县林业局督办代表建议

    8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到县林业局,督查了解县人大代表詹长生提出的《提高油茶产业补助标准,改变发放方法,增强发展后劲》的建议办理情况。 
    吴朝良主任认真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该件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重要权利;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是对人大代表的最好尊重和支持,是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措施,是自觉接受代表监督的重要内容。二要科学提出代表建议办理方案并及时答复代表。在代表建议办理答复时,一定要有实际内容,措施要明确、针对性要强,力戒空话、套话,避免答复流于形式。三要狠抓办理措施落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提高代表的满意度。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农工委主任施学群参与督查。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