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我县贯彻实施《电力法》和全县电力建设情况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和、殷翠屏、吴义恒、戴龙友、王旺来、施爱枝及部分在城的省、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贯彻实施《电力法》和全县电力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大石变电站、大石35kV线路、花园变电站、开发区变电站、供电公司调度所及客户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各站所建设情况、供电服务范围及效果等,认真观看了太湖供电公司三个文明建设成果专题片,听取了该公司关于电网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电力供应情况以及电网建设中出现的施工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如何做好“十二五”期间的电力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近年来,电力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立的工业强县发展战略,立足本职,克难攻坚,切实履行经济发展先行官责任,积极争取政策,着力加快电网建设改造步伐,不断提高供电服务能力,无论是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还是自身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十二五”是太湖县经济加速发展,实现追赶跨越的重要时期,代表们要求政府及电力部门要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深入开展《电力法》的宣传,提高全社会依法、科学、安全用电意识;积极稳妥地改善电力基础设施;科学合理地编制电力发展规划,努力争取项目资金的投入,稳妥有序地作好各项电力建设和改造项目;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领导,强化相关职能部门和项目区乡镇责任,加强协作,努力改善施工环境,真正将各类电力建设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服务,真正为太湖经济发展架桥铺路。
   县政府副县长黄永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土资源局、物价局、小水电公司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