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李玉中:坚守防控最前沿 守望相助显担当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中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中高度重视,积极领导集体公司开展防行动。1月22日成立了中腾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亲自担任组长。发出了中腾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对集体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明确要求:1、全体员工要提高病毒防控意识,学习病毒防控知识。2、不去公共场所,不聚集,不串门,不接触疫情严重地区人员。3、注意卫生,出门佩戴防护口罩。4、注意健康饮食,不吃野味,不接触野生动物。5、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护。

  在集团公司公众号、朋友圈和员工微信群及时转发政府及相关机构关于严防严控新型冠状病毒的文件通知,积极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知识,并与家人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6500元,向太湖县天华镇锦鸡村李屋组各户分发防护口罩200余,宣传材料100余份2月4日发起企业捐赠活动,组织太湖县摄影家协会、太湖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太湖县红星美凯龙富兴置业公司及中腾集团公司向县医院捐赠医用口罩17000只,医用防护服100套,价值5万余元。

  李玉中,以一个人大代表、企业家的爱心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