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履职尽责 情系三农——记市人大代表、太湖县晋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都昌华

   元月3日以来,平均海拔600米以上的太湖县晋熙镇程岭村遭遇几十年未见的冻雨侵害,全村1500多亩茶园受灾严重。正在出席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晋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都昌华十分牵挂,他认为“程岭之冻,茶农之痛”。

   市人代会刚一结束,都昌华立即带领中心的技术人员,不顾道路冰封的危险,马不停蹄地奔赴程岭村,察看灾情,做好受灾农户思想工作,指导茶农做好补救措施,搞好灾后管理,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将灾情及时上报给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争取他们的帮助和扶持。(太湖县人大)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