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52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张超宜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副县长鲁伟文、李传萍、彭林、程亮王屑,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室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以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全体评议对象在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辞职案、人事任免案,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集中评议了县政府副县长、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两院”副职及专职审委、专职检委2019年度履职情况。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对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履职评议,是对评议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宪法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审议意见、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代表议案、意见建议、代表视察和执法检查交办意见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对促进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和法治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转变作风、廉洁自律补短板强弱项,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好做扎实。

   就如何推深做实履职评议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大硬仗”;要强化法治意识,坚决完成强化预算执行与监督、国有资产管理、备案审查工作“三项任务”;要强化人大意识,坚决答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的重大事项,代表建议、批评、意见“三篇文章”,运用好履职评议成果,推进实现我县高质量发展。(融媒记者 吴光磊)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