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430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施爱枝、吴朝良、张超宜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彭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2019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全社会共同参与,2019年度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法律法规和环保政策的宣教力度,增强群众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生态建设、人人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监管,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促进园区产业发展,努力实现生态环保和发展“双赢”;要继续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持续推动环境质量改善。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