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12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施爱枝、吴朝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存磊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再华等同志辞去太湖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劲松辞去太湖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分别提请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据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91230日至202011日在城召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