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429日至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评议了县政府副县长、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两院”副职及专职审委、专职检委2018年度履职情况,并对评议对象进行满意度票决。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对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履职评议,是对评议对象树牢“四个意识”,执行宪法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审议意见、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代表议案、意见建议、代表视察和执法检查交办意见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对促进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和法治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忠诚履行岗位职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履职评议对象要科学履职、依法履职、高效履职。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办好“三件实事”。要推进“1号议案”的办理,要抓好教育布局优化工作,要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二是强化法治意识,答好“三道试题”。要抓好执法检查,要抓好备案审查,要抓好信访工作。三是强化人大意识,做好“三篇文章”。要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要增强建议办理的实效性,要增强依法履职的程序性。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命案,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审议批准县政府关于将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跨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审议批准县政府关于设立“安徽功能膜材料产业发展基金”的议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