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4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耕地保护工作和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当前我国土地保护形式严峻,农村宅基地管理压力大,县政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土地保护与利用规划;要加大相关法律和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对违法用地行为要加大打击力度,切实保护好耕地管理好农村宅基地。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环境状况和2016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指出要严格执法,解决好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环保问题。

    会议审查批准了《太湖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6—2025年)》。审议通过了太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和《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委员聘任、管理和工作办法》。会上,还聘任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发放了聘任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飞、李传萍,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县国土资源局、住建局、规划局、林业局、交运局、公路局、城管执法局、环保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