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8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副主任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批准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105国道太湖段改造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及东堰口水库项目、防汛应急救灾贷款、禅心岛综合开发、农村路网(道路畅通)工程、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城东污水处理厂及存量债务置换、徐桥镇特色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跨年度财政预算等10项议案。

    会议指出,禅心岛综合开发项目要紧紧围绕禅宗文化,高标准做好风景区规划,综合开发禅心岛,将其打造成创建5A级“禅源太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针对徐桥镇特色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政府应严格要求徐桥镇政府做好特色小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规划,应明确该项融资的偿债及支付利息的主体和渠道。县政府批准其资金使用计划应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同时要加强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的监管,建议徐桥镇人民代表大会就特色小城镇建设规划及融资事项做出相应的决议;对于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县政府应督促相关部门严格按照三级综合医院硬件标准建设,强化工程进度和质量的监管;同时,尽快出台引进、招聘医疗技术人员的措施,确保整体搬迁后县医院通过三级综合医院达标验收。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相关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监管,严禁将资金挪作他用;要在项目建设期内,每年年终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程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在项目建设完工投入使用后,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决议执行情况和资金使用绩效评价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加生列席会议。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